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sorry har =[

最近的生活还真的是很充实~
一直往外跑= =
虽然不是我自愿的
不过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咯
哈哈

今天因为下午时间学车
就先去BP mall找xiao seven lunch
结果emilyn也来了xD
都没有跟我说一声= =
不过看到也没几surprise~
都猜得到~
哈哈~~
我们去food court吃
一如往常
我吃了很久很久= =
听说等我吃饱xiao7刚好应该去打卡了zzz
意思就是1小时~
哈哈~~

喂喂~~SORRY HAR!!!!
为什么sorry??
4个人知道就好~不用说大大声=]
就是你咯~在跟你说sorry~原谅我蛤~哈哈

哟~我亲爱的一米力陪我去买衣服^^
ok咯我真的喜欢~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看
后来觉得黑色那件太斯文了 不太适合我
蓝色那件又好像太随性了zzzz
哈哈哈~~~我爽就好!><
其他人有意见也跟我diam diam = =!!

和7,11,richard chua干炮一整个中午笑到脸很痛
真的讲了很多废话笑话鸟话xD~~
其实是累的咯~不过很开心啊xD

学车的时候
前面有一辆车挂着angry bird
我想到xiao7刚才说的咕咕bird
直接爆笑xD!!!!
哇唠~好像sot的一样~
丢脸死><

就是你了!!哈哈哈~~~


今天学上山坡了~没什么难嘛~哈哈!
希望可以快点考~
虽然我知道我漏洞百出= =
错很多~
阿弥陀佛 保佑我到时考车顺顺利利过哦~
pls pls~~~

明天要去melaka玩了^^
不懂会不会拍照~再看吧~哈哈~


(ps : 今天我被小7巴好几巴掌还啪啪声的~呜呜呜~~~ xD)

2 条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