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I love da blythe dolls~



最近疯狂的迷上一只只的blythe dolls!
说不上是哪种感觉
我觉得blythe dolls很神秘很妩媚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我从来没接触过blythe dolls
不知道这是哪里卖的东西O.o
我从来没有在shopping mall看过这样的东西也= =
只有电影鬼娃娃看过
所以第一眼看到就因为距离感而喜欢上他们~
也觉得这是一种很鬼魅的玩具xD

然而这些替bd拍照的摄影师也很赞~
拍得那么生动
像是给bd们注入了生命~
目前我希望自己也能买到几只来玩玩
也装得那么漂亮然后替他们拍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