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DARK

终于blog到了
傻~~~
try了两天
不知道出了什么错

做人就是这样
有时你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却要受罪
我今天黄昏过后就很Emo
那么感性的我此时非常巧的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
《谁来保护你,萨米亚?》

这一篇文章描写一个位于阿富汗的7岁小女孩—萨米亚的亲身惨遇
父亲做错了事
只有7岁的她必须用一生的肉体和精神牺牲来赎罪
她错了吗?
如果没有为什么要受罚?
这就是世界阴暗的角落
所谓公平是这样声张着
借着所谓神力产生的共鸣
一起剥夺和摧残一个又一个萨米亚的人生
我厌恶这种罪恶

这就是世间阴暗的角落
残酷而现实
愤怒而力不从心
袖手旁观也罢反而从蹈覆辙
犯贱
我恨。

这是世界级的

然而我们每个人心中一定都有此等阴暗的角落
阴暗就是阴暗
不分一点点还是很阴暗
都被认定是阴暗
你会嫁祸
会怪罪
会推卸
会指责
会逃避


人类阴暗的一面促使人类犯贱
以为躲在这里就永远不会被发现
当一切被揭开时才认清自己是那么狼狈,邋遢,恶心

我也很阴暗
我会嫁祸
会怪罪
会推卸
会指责
会逃避

我也被揭开过阴暗的一面发现自己是多么犯贱
在不知道怎么做到两全其美的情况下
不停的重复这些狼狈,邋遢,恶心的举动
我恨。
最后什么都不会有

我学着想办法让结局不同
却还是重复狼狈,邋遢,恶心的举动
能够避免,我却想尝试改变。

这也是罪恶吗?
能说我错了吗?
我错了吗?
我想未必
但我必须担罪
因为由始至终
我不愿意走出这片阴暗
我选择阴暗
极度不明白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
我贪。


我blank了
能不能
找个空白的地方 让我躲一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