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想要

我要一双耳朵
 可以细细聆听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一切事情
 安静的听我说完今天有什么趣事或是难过的事
听我发牢骚
听我的废话

我要一张嘴
可以跟我分享一切发生在他身上的趣事,难过的事
在我需要关怀和鼓励时  毫不犹豫地派上用场
不在乎用什么方式  什么语言  酸我也好 斗嘴也好
让我感到温暖  让我知道还有人感觉到我的存在

我要一双手
不需要牵着我过马路
但却能在没有车子的时候摆手叫我过马路
在我闷到发慌时陪我写信息和我干炮
偶尔需要时 会伸手挡在我面前 却不求回报

我要一双眼睛
不会一直盯着我看
但对我说话时眼神诚恳而真切
说谎时泄漏不安让我知道他在说谎 却无伤大雅
不需要透视 却能知道我的想法

 我要一个影子
可以虚无缥缈 却在我找不到依靠时 愿意给我庇荫
而不需要原因 不需要说明
在我看见光明后 对我说 我本来就这样存在着
不需要感激 不需要回报

我要一颗真心
不管是对我好或不好 都没有目的
吵架时放声大吵 和好时放声大笑
不需要我的陪伴而愿意陪伴我
不计较是不是会被人误解嘲笑

这是TRUE FRIEND.交得过.
请珍惜如果你已得到
请做到如果你还没找到^^


我有一个差不多这样的朋友哦~
西北开心
幸好有你。
有句话一直很想对你说
就算失恋被甩一万次也无所谓
只要还有你陪着我
世上就没有最糟糕的事。


好朋友=
要珍惜我珍惜你的时候♥
+
我珍惜你珍惜我的时候♥
 

3 条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