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once i gave my heart

我很感性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
在我难过的时候
我会很努力避开所有感动、浪漫、恩爱、伤心的elements
我没胆
我真的很爱哭!
我怕自己承担不起多一滴眼泪

今天的我也很怕
我受了不一样的伤
像n年前和某个朋友吵架一样
从那时开始
处理朋友的事我就很小心
避免吵架
我厌恶吵架

败在我对人交心
以前是这样
多年后还是一样
我又失去了我珍惜的朋友
很失望的
我不想多说
我想安安静静的写blog..

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说的
认识你之前我也是这样过

没什么放不下的
他们说我认识你后变得很开心
他们知道
可是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多久没有开心过
所以你不知道我多珍惜

没什么好难过的
你说了你就是这样的性格
你就是不喜欢人家这样人家那样
那我说的呢
我说我不喜欢吵架
你有听吗

没什么了不起的!
我知道你朋友多
少我一个根本不足惜!
而我,
最多少一点快乐
少一个伤心时能够让我微笑的
——朋友。


不要觉得很夸张
我就是感性得这么夸张
我就是重视每一份友情!
因为当你能和我建立友谊
你已经得到我的真心
我真心对你
所以我会痛

朋友们
千万别跟我吵架
我会痛

1 条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