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melaka 2 days trip =]


两天一起写~
所以看了可能会有一点喘~xD
哈哈~~~那我试看长话短说吧~

♥出发咯~follow me..xD

昨天01.06.2011 8点多我们从senggarang出发~
然后从ayer hitamhighway
就在highway路上
什么都还没玩到吃到
竟然就被一辆evo拦下
先赏他们50块喝咖啡xD

不要问是什么蛤~自己想~哈哈~~
(不得不佩服你杀价的功力~
不过我还是坚持因为我美所以有50%off~
哈哈哈)

然后你们看!!!我叻~巧克力叻= =  
一天内吃了多少东西!= = 难以置信

时间如果没记错的话啦~
11点吃早餐 —鸡饭(店名忘了过后补上)
*我喜欢这个的饭~很有古早味~哈哈~~

2点吃午餐—nadeje cake shop的千层糕
*我吃到两个favour~originalcheese~original有比较好吃咯~哈哈~超有饱足感的~喜欢~~

3点多的点心—薄饼
*不可以不好好赞美这个薄饼= = 内馅饱实~很大条~很香~口感也不错~听说拜六礼拜要等上半个小时~不过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有来要试试看哦~哈哈~~

然后晚餐大概6点多—satay celup xD
*是不错咯满好吃的~ 只是有人giat xiao~ 叫他lut satay他去lut到手xD哈哈哈~~~丫啦你厉害~你是好心我知道=]

接下来是去玩哦~~~~~~这个我是超喜欢的咯~
你们不要妒忌蛤~melaka近近罢了几时都可以去的xD!!
坐船游马六甲河!>3<
没上去坐很难想象到它的美哦~
而且晚上坐 夜河很美~灯光效果是在把它美化到不行~也很凉~爽咯~一个字xD
melaka - jabatan hang tuah
melaka - jabatan hang tuah




然后哦就是去坐观摩塔XD
旅行没有自拍就不像我了对不?xD
TAMING SARI看夜景喽~~~

马六甲真的很美哦~你看它的夜景~




我觉得政府有很用心在搞马六甲咯~哈哈~~
很美~~
嘿,我们是坐三轮车去taming sari~
这个一定要讲xD我第一次坐三轮车哦~

那个踏脚车的印度人很厉害= =我觉得她很有力~
有练过=] 不过距离很短咯~才坐不到两分钟~哈哈~~
以后你们去不要从船那里坐三轮车去taming sarixD

Okok~~
然后
是九点多吗?我的夜宵— 六味
*很特别哦!里面有通心粉的~~~我觉得不要放冰应该会比较好吃~我的有冰我都喝不到味道= =

接着就是我很想吃的—蚵煎^^
*auntie给我们等很久啊>< 这个~加蚵然后还是中的~我觉得整个就是很大包的感觉~最后哦~两个人吃完~哈哈哈~~~geng!!!很好吃~~真的从我看他炒到我吃进肚子了我都觉得很好吃~~哈哈~
 
还有!最后~这个才是最后—福建炒面
*哈哈!!我觉得应该是很好吃的~可是放太久了整个汁都被面条吸干了~吃不出味道~面的口感也不好了~不过我们还是很拼命的吃了很多口~嘻嘻~几爱惜粮食~ =D


够贪吃啊!!!7样!!差不多12个小时内吃掉7样东西~哈哈!
一个字咯~撑!><
吃太饱整个睡意够浓…………………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睡醒了XD
睡醒要做什么呢? *喂!不是赖床伸懒腰然后讲我烦= =

睡醒要吃早餐咯xD!!!哈哈哈~~~
 我住的hotel叫做侨生客栈(The Baba House)
小娘惹有在这里取景的哦~哈哈~  
不要听到客栈就gong掉蛤= =
air-con~~半夜还冷到~~~
 
然后哦~原来侨生有意思的哦~不是爽爽就叫侨生酱~
我已经懂了~你们不懂的话去googles search xD

回来回来~~早餐~~应该是10点多了吧
哈哈~~~早餐不错哦~你们看~~
这个是我以前在家try煎好几次都煎不出的美美omelet= = 哈哈~

然后12check out~~
马上就去吃午餐了~我没有一点饿~哈哈~~

今天的是—和记鸡饭^^
*鸡肉好吃~很入味~不过跟昨天的比我有点嫌弃它的饭~少了一种口感~不过还是好吃的~你们会喜欢的=]

pekcek~因为那个鸡肉长脚跑出去盘子外面不给我吃 = =
害我被嫌弃= =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注定那块肉我吃不到~懂吗?哈哈哈~~~
(我懂不止肉= =

然后就去zoo~~~一路上很犹豫zzz
我是想去啦~就那个想去的fu= = 不懂做么

Ok咯然后就去咯~哈哈~~  谢谢你=] muackz

给你们看这个!!!!我拍到了直接爆笑~
想知道原因请看图~哈哈哈~~~

Zoo melaka的收获xD~~
害我那时几渴都整个不想喝水的感觉~哈哈

我们走到来差不多一个小时哦~
~很快~~哈哈~~佩服=D

然后就吃A&Wonion ring~~嘻嘻~~
被嫌弃的onion ring~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太黑了~哈哈哈~~~
Sot= =

好了回家了~~你们知道从马六甲到ayer hitam要多久吗?
这个要看坐哪个旅行社的车~
我坐的就1个小时罢了哦= =
拍拍手zzzz  (你不要管我= =我就是喜欢拍!blek!!)
哈哈~~快没有?
parit karjo竟然只用10分钟就到senggarang= =
你真的很强也~阿珊听到都傻了~哈哈~

不过如果你们想join这个旅行社也没有机会~
我专属的~~哇哈哈~~

到家了~我第一件事就是冲凉~然后就是睡觉~哈哈哈~~~
2天罢了~ 不过很开心咯=] 真的谢谢
(扣掉那些嫌我的话= =)

我喜欢你!


Melaka  xD

2 条评论:

  1. 写得蛮详的啊!我还不知道马六甲还有这样的夜间风景。
    见面说故事蛤!!

    回复删除
  2. 故事的话你会听到我complain一大堆!xD!
    哈哈~夜景真的很美=]
    你开车去啦~我带你去要吗?还负责带你过马路^^

    回复删除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