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 today is a rainy day

我的闹钟调8点半起床= =
可是我昨晚为了等某人~
3点才睡觉
所以我赖床到9点半才起床~
哈哈哈~~

为什么要那么早起床呐?
因为我要去打扫佛教会
新加兰佛教会

原本只是去开会的不是?
我也不知道
就上了哥哥的车就去了
就打扫了
哈哈哈

一早我们就抹白板
很难抹啊!!!
抹到一整个土油味很重= =
手很臭
后来聪明脑袋的我用了洗厕所的洗洁剂才比较好抹~
哈哈
before
after +3个认真男人


背面的after+3个奇怪的男人~xD

非常的厉害~
抹完白板已经是十点多了zzz
我真的很饿~
我们去kaiqing家吃面粉果xD
我很抗拒吃面粉果的~
可是真的饿到了~
没办法~将就点
毕竟这是全新加兰最好吃的面粉果...
真的!来try看~不然我不吃面粉果的==
别家的我绝对赖死不吃

来~今天我要强调的主题是
认真的男人最帅=]



认真拖地的男人

认真扫黄金的男人= =

认真洗碗的男人


认真的女人其实也不错美xD

这是我啦^^有帮忙洗碗的ok??xD

huixin几认真xD像做moral project酱xD
 后来下雨了哦~
接下来的活动实在认真
看到画面感觉过分潮湿的话
不要怀疑~
今天下雨^^

这些男人实在认真=]
给auntie看照片她一定会好好奖励你们~=]
还有~huixin洗厕所洗到火滚~我们只好帮她灭火了xD







特大!为什么??因为雨水是这样来的xD

下雨xD

可怜的天线宝宝火滚~大家帮他灭火xD

内含18禁画面xD!!!

xin!看!你明明就很开心!xD!


看到这些画面~
我十分庆幸自己今天穿白衣=]
忠告:以后打扫记得穿白衣~尤其是女生xD

不过穿白衣也有坏处==
那些湿湿的人一整个尿失禁的感觉
走到哪里漏到哪里
不能进佛教会==
只好我留在里面帮他们善后
把地板抹干净~

好累哦~真的~~很想睡觉~
雨一直没有停
我一回到家
换了衣服就下BP了
今天补习嘛...
幸好有哥哥载我出来~
今天还谈到很多童年回忆
原来我有今天那么倔强粗鲁莽撞好强的性格是因为你!==
哈哈~
whatever!!我喜欢=]
 等了很久
上了巴士才想到我还没吃午餐
我好饿~刚才笑得太恐怖了
面粉果已经完全消耗掉了= =

the coming story i nid to write in eng...

ah yang.. xiao kai.. n the bufday boy yong quan
w8 me at bustand n fetch me to summit for lunch
thx ya
really hungry till gila
then.. AGAIN we eat the takoyaki
last week oso xD
ouch... like nothing eaten ~~haha
really loh... i still feel very hungry
n reached the tt time~
mr.ong
too fast ==
i cant catch anything he taught today
n not concentrate at all
thx ernest for reteach me those thgs ><
cold,tired,hungry,sleepy
n lastly come my medicine xD
CHOCOLATE!!
thx ah yang oh =]
it make me din faint out on the bus home xD
stilll raining when i m home~
itz dead beat
hungry again.. now is 12am +
it should b a very tite night for me
gud nite evry1~ slp titezz.


ps: who is the 1 lied to me ==
angry loh me >< tell me tmr. cheat me again i let u d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