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D


耶!今天和7去喝茶~~
他和道庆(开车)去HS载我
被他欺负到够力够力= =
玩我><
害我紧张= =
不提这个~丢脸zzz

今天去吃超好吃的卤面!
xiao seven~回味无穷叻?
吃了还想再吃吧?xD
说我做主
最后我要唱歌却被带去summit= =
haha~~
看了很东西
很多东西要买><
最后只买到一个钱包xD
被7发现我钱包坏了
只好买新的
而且破纪录!
第一次自己买白色的钱包@@
绝对是白色><很白的!!!><

这么粗鲁的人真的可以么= =
哈哈~

第一次跟男生逛街没有被催
也是第一次跟选东西选很久的男生逛街= =
哈哈~~
7你真的很leceh叻!!><
后来去冰点吃冰
就回家了~很累叻~
真的
不知道累什么= =


喂!!!谁吃了我的爱心便当><
给我吐出来!xD
哎哟...很讨厌啦~
笨蛋
下次做给我的不能给别人吃><
哈哈~



怎么办= =
超喜欢方大同><
爱死他了~
这首  好不容易  是shihao de magic boy推荐我的哦~xD
我之前只听过chorus~
well~
怎么听都好听~
方大同把它唱得好棒><
超帅的歌路~

enjoy it ok?^^

太多人失意 太多人忘記
太多人都說愛情失重無影
愛 也許是我的 愛 也許是他的
愛 也需要你做媒
聽說人呻鳴 聽說人分離
聽說人都說愛也無法證明
壞 別在數我的 怪 別在訴她的
再也不視你的美
我在這裡 帶著你 很值得 一直我會愛著你
心服的 心不捨 一切都不可思議
因為愛的只有你 我已換了自己
我意識到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愛到你
總有人堅定 總有人相信
總有人懂得愛能深刻無底
愛 也許是我的 愛 也許是她的
愛 也許要你做媒
我在這裡 帶著你 很值得 一直我會愛著你
心服的 心不捨 一切都不可思議
因為愛的只有你 我已換了自己
我意識到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愛到你
我還有萬事不會 已聽不少無可到老的承諾
世界裡 有多少胡不歸
而我有我知己 陪我度過四季
沒有什麼在這一生 可求
我在這裡 帶著你 很值得 一直我會愛著你
心服的 心不捨 一切都不可思議
因為愛的只有你 我已換了自己
我意識到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愛到你

因為愛的只有你 我已換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