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SEGOVIA♥ 塞哥维亚♥







想说我不是那种爱把自己幻想成公主的柔弱千金

但是看到塞哥维亚的城堡图

还是忍不住想在里面当几天公主~xD



上网载到好多塞哥维亚的照片~
我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很喜欢童话故事~
很喜欢城堡~
上次无意间在《城人新杂志》看到了白雪公主城堡的原始概念~
就深深爱上西班牙的塞哥维亚了。
塞哥维亚的夜空会和我们的不一样吧?
至少坐在城堡里
透过土砌的墙
看到的月亮会比较大,比较温暖
对吧?

月色迷蒙的夜空下
月光环照着城堡里
白雪公主用她最动人的歌声
轻轻哼着属于西班牙
属于塞哥维亚的歌。


塞哥维亚有很多著名的城堡~
每一个城堡的设计都不同~
每一个都是历史留下的宏伟建筑。
光看图
我已经感动不已。
城堡...
你幻想过吗?
一座真正的城堡
像童话故事里一样的城堡。
那么真实。
城堡
那么高不可攀~
却有机会被踩在脚下。
如果你有机会选择去一座城堡
我建议
——塞哥维亚~
别错过它。
再来是塞哥维亚的大教堂~
多么宏伟的建筑。
它是西班牙最晚落成的歌德式大教堂
1520年因卡洛斯一世派外国人在塞哥维亚摄政而引起城镇叛变,
原来的塞哥维亚教堂被烧毁,
只剩下了回廊。
真的好想亲临这个地方。
好想被它的历史包围。
塞哥维亚。

再来就是烤炉猪0.o
不知是不是真的那么赞!
只要到过塞哥维亚的人都会赞它的烤炉猪~
还有个很好听的西班牙名字

cochinillo asado

厨师会在食客面前用盘子砍炉猪
很好奇为什么每砍完厨师就会把盘子丢掉~
哈哈~
很酷哦!!
听说塞哥维亚有间著名的餐馆有流传多代的烤炉猪秘诀~
如果有哪一天
我踏上塞哥维亚的土地
我不会错过你的!!

城堡
教堂
烤炉猪


塞哥维亚——你等我。

2 条评论:

  1. 很棒唷!要是你真的是里面的公主,记得请你朋友去坐坐……哈哈!

    回复删除
  2. 下次我去~帮你买机票xD
    然后一起去坐坐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