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赚钱is nt an easy job!!


多美的candy jewel lens全0度~2对RM55包邮送lens case!!

我突然发现这个blog如果分类以下的话~
只有   生活点滴
没有   心情日记
说实在的~考完试后
我满脑子就在筹备我的生意
所以最近的生活都沉浸在眼睛眼睛里面~
眼睛照片~我一天要碰十几二十次~
说真的  很累。

那暂时搁下我烦闷的生意生活~来说说心情吧~

我现在的心情...有种漂浮在海中央~
四周被海水环绕~
看不到边际
看不到尽头
没有前进的方向
两头不着岸的感觉

好不容易第一批促销结束了~
却发现很多顾客都是senggarang& bp的人~
mean【面交客】 意思就是——拿货还钱~
老板那边我要先汇款~
所以我先亏了一洞= =
(对我来说——钱进=赚,钱出=亏)
汇款后老板告诉我一大堆货没有货~
我很气><
没办法只好分开寄~
有货的先发~
可是!分开收的钱是看不到的!
就会赚了看不到!!
好怕这样。。。。。
心里很烦很毛躁~
可是没有更好的办法~
只好坐以待毙= =

再说
这老板会不会骗人还是个疑问呢
真的很烦。。很担心
该怎样呢?
等货到齐了才发货?
好!就这样吧!
BP区面交的有的话先给他们~
没的话``4/5号面交~
就这样了`~`
其他的统统等4/5号才送货喽~^^
急要的也不受理了><
我昨天被顾客骂得很惨了~

我决定了!!!
不管有没有急要~
4/5号交货!!不转再烦我了!就这样~~~

下决定了心平静多了~~~ =)
现在只期待那个老板别骗人~
寄给我的货没错误~
2次发货都准时~~~
就行了~!

呼~~~~让我平静的睡一觉吧!!
累毙了~不想烦了~

2 条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