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爱上自己♥


两个不同的风格吧?^^呼呼
大家喜欢哪个呢?
两个都是我~
我两个都爱♥

生活很复杂
每个人都为了名利
为了别人而活
很少人记得自己
看重自己
我...
就典型的把自己忘记了。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家
我爱小孩
我爱动物
我爱佛教
我爱大自然
我爱环保
我爱爱心
我爱拍照
我爱塞哥维亚

可是我忘了爱我自己~
我最该爱的
是我自己。

自己都不爱自己
谁会爱你~
今天
我从头到脚爱了自己一次~
一直以来我不爱的身材
眼袋
黑眼圈
犬牙
傻瓜头

今天真的很爱我自己~
我觉得自己怎么看都很可爱~
即使哭红了双眼
泪汪汪的眼
还是很可爱~

今天facebook加了很多很多照片
我觉得每一张都很好
不管人家说多丑都好~
每一张我都很爱~
我爱自己~
深深地爱上我自己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保护他的心
我不会让他的心受伤。
但我却在爱别人的时候
伤害了自己

现在我爱自己了。
我会保护好我的心~
不会再让自己伤心了。

第一次陶醉在自己的容颜
我不是西施
不是貂蝉
但在我心里
我比任何人都美,
我觉得自己可爱的很~
于是我对自己着迷了。

i love the way i bhav
i love hu i m
i love wateva i love
i love me~
as long as mine
i love all of them
as long as mine
i treasure it♥ 

就算被世界抛弃
也要爱自己
珍惜自己!
只有爱自己~
才有权力爱别人^^
我爱自己~

宝贝依宁,我爱你!

最真诚的告白。xD




2 条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