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last day

 没想到那么快~
就是最后一天了~
考完BC paper
就不会再回去了
算算在学校相聚的日子
就剩这一天了。

话说回来。
明天是考话语的大日子。
是我最看重的paper
也是最无能为力的一张。
我一定点也没有复习。
顺其自然的去~
不知道结局会怎么样。
真的很紧张。
一直以为自己只是表面上不痛不痒的~
给大家看看心里的对话~
:“小姐!华语啊!你不要A了吗?”
:“要啊!怎么办?”
:“那里懂你啊?”
:“对咯~我也不懂!”
:“算了咯!顺其自然咯!”

就是这样。
其实很紧张很在乎~
可是好像不管做什么都于事无补~
所以就顺其自然给他紧张到爆点吧!

明天是最后一天和你们聚在一起了哦~
想起以前总说在学校的日子多得很~
想做的事留着改天吧!
留着留着~
我们只剩一天了~
还来得及吗?

一步一脚印
走过那么多年同窗岁月~
恕我直言
我深觉得我们的感情不是别人那种很深的友谊~
不觉得和你们分离是很悲哀的。

但是认真回想~
却严重觉得身边少了什么。
一有空就会把椅子转去后座~
和你们瞎哈拉~
从八卦时事说到天南地北~
一起恨老师代课时间太短~
下课时间太短~
快乐时间太短~
相聚时间太短~

以后...我们就连这些短暂的时间都没有了。
为什么没有悲哀的感觉?

有句话很想用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和你们的友谊~
就是这种淡淡的感觉~

可见真是交心友~
不需要生离死别的痛苦~
因为你们永远会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