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st visit to DW♥


Dream World~
还不错~
气氛不错只是烟味很重
服务我不喜欢因为忘记带ic的我被charge RM13 - .-
音响很好只是麦克风连接有问题
冷气一间不够冷 一间太冷
地板有点粘
其他的都不错
哈哈


没想到
第一次去DW
竟然是和一群阿宅xD
(eg ah B, ying, ting, wen, ya hui)
还出现久违的裕洲xD
(很high咯他xD)
不过他们表现也++!哈哈~
虽然很少和我们出来疯
但也没有冷场
每一个都有听到歌声^^
为他们的解放高兴~



喉咙不是很舒服的我
唱了很多很多
喉咙很痛= =
唱最多的应该是
柏任
哈哈~我们不知道算是抢麦呢
还是搞气氛
总之点了好多歌都是我们在唱
柏任点的歌就比较怪
(eg bad romance,sorry2,再见,摇啊摇................)
裕洲很厉害啊~
他唱很多女高音的歌~
哈哈!
还有ying也有唱
好象是我爱她
johanna唱礼物还有寂寞寂寞就好
ting唱越慢越美丽
还有黑猫!
带我走
我爱她
黑发尤物0,o
雪糕唱韩语歌= =
我真的佩服他和柏任
还有国豪唱我最爱的那首歌-那女孩对我说
我觉得还不错哦!

不知道这个回忆对大家是怎样的呢?
我很开心^^
今天15分钟就搞定的打扮
也很满意xD

话说回来
我们11点左右就到了
一去到square one就去找mini哈拉~~
然后和大家去吃^^
落脚处是摩西
到1点++才去DW开工xD

没有胃口的我没有吃= =
给大家看看johanna tan的饭后碟子xD

在这里留下很多纪年
咦!奇怪!!我发现中国妈妈新版的特写照不见了!哈哈
偷懒啊johanna~un-pro xD


lastly,由衷感谢driver柏任把我们8位美丽的小仙女安全的送到家xD 

1 条评论:

  1. 漏了中国妈妈吗?不好意思啦!我看到有些一点蒙。可能漏了。你还真的特别注明我的碟子==''
    叙别会继续^^

    回复删除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