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 good sunday

今天呢
我和leonard还有shilong去square 1看球赛^^
精彩的三人赛哦~
打得很粗鲁很凶~
不过男孩们说篮球就是这样打的
哈哈~

遇到了好多人哦!^^
佩妤,凯柔,阿莫,德权,万隆 等等...
大家还是一样的强~

在第二轮开赛前
我和男孩们去魔力喝水喝到反胃= =
后来拿了免费的100号 笑死我xD
过后看了两场重要的比赛
最后那几秒钟都好激烈!
一场是反败为胜
做了超帅的救世主
可是也摔了一跤
好像很痛>"<

最后一场则是在最后关头输掉了
可是傻的
那不是你的错啊@@
帅了啦~对国手只输一分~还不强?
手脚都受了伤
可怜的球员啊...

后来呢^^
我们就去了PLAY唱了三个小时的歌^^
fuyoh...少少人唱久久~没有人抢麦
随便唱乱乱唱~
我知道有一些被我唱得很难听~
不过我真的是故意的
因为这样唱很舒服嘛~哈哈哈




还有好几张喜欢的照片不能放>~~<

然后很开心地回去square 1...拿我lens的贴纸!
哈哈哈哈~
超美的说~我自己设计的^^
喜欢
lens sticker..big-eye-dolls.blogspot.com




最后要谢谢司机吖~谢谢~


昨天老妈做了好棒的kuih lapis @@九层糕!
哈哈哈~
厉害哦~
很好吃^^
喜欢~




然后去海景吃桌~
很好吃~很久没有这样吃了~
可是一吃
肥到现在==
咳~














上星期也去了海边^^
照片一点~~~哈哈哈





p/s~shilong也有去~可是有他的照片都被banned了~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