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好饿好饿得夜

亲爱的
现在是一点钟

阿巧我
饿得快晕倒了~
说是说减肥
减少食量
其实我吃的热量不必平时少= =
有点没有意义的感觉
早餐就吃正常+冷水泡麦片
午餐起就skip
可是我的嘴很馋
是很爱很爱吃甜食的馋嘴猫
所以会找甜甜的食物来代替正餐
天啊= =
热量高+不营养!
而且吃了很多很多
竟然不饱!= =

不过我决定了
以后吃五谷米^^
营养又不发肥~
哈哈

找了几个食谱
可是我觉得他们的都不好吃~
那我自己来分享我理想的煮法给大家看看吧
减肥又好吃XD

如果是糙米呢
就简单啦~
先浸泡一个晚上~
醒来时放在锅里煮或是放在slow coker里煲都行~
红萝卜切丝
香菇切丝
最好还有干贝^^
放进去一起滚一滚~
搞定~
保证好吃^^
那煮到中午呢~
lunch就搞定了=]
如果晚餐也要吃就煮多点~
因为糙米难熟
分开煮很麻烦~

那早餐怎么办?
就是这个啦~
冷水泡麦片
不饱的话可以吃全麦面包
比普通面包好得多
热量低很多~
也能减肥的

可是那是明早的事
现在的我
好饿
好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