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MEOW!!! (=^‿^=)

不管怎么样!
我决定了
要就是要XD

我要养猫!!黑猫!全黑的猫!
^^
双鱼座的优柔寡断
顾虑多多
都抛开了
我就是要
养猫~~ (=^‿^=)
meow~~~~~~

真的很喜欢猫咪啦~
而且我是魔女
怎么可以没黑猫呐?哇哈哈~
就是对黑猫情有独钟~
因为黑猫有它的土特个性哦
什么霉运不霉运的我不行
我只觉得他有灵性

从小到大
家里就有养猫的习惯
搬家后突然不养了= =
婆婆嫌麻烦
妈妈嫌脏

的确
我不怎么会照顾卫生XD
邋邋遢遢~~
不过可能养了我就会收拾得干干净净呐?
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会照顾干净的
保证我的猫会干干净净的~
要养了啊~~
敬请期待 




黑猫 is com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