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总有个他

朋友问我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要怎么样的男朋友?
答不上= =
彻彻底底的答不上~
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那种微妙的奢求
会用奢求
因为显示生活中没有这样条件的人存在
而你问我他要多好?
其实也不需要多好
就怎么也说不出我要的那种人

总而言之
有一天
这个人一定会出现的吧?
值得我付出一切
给我的不是回报
而是爱~

等着
找着
盼着
什么都好
亲爱的
我爱你
我不介意等久久
只要你来时一切都变得美好

在遇到你之前
不会再浪费真心:)






思绪有点乱~所以写了这些乱东西
莫怪: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