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梦幻婚礼

“巧克力,做过那么多场wedding fair,你有自己的理想婚礼了吗”

呃....答不出

婚礼的定义是什么?
婚纱?
礼堂?
婚宴?
摄影?
蜜月?

我觉得婚礼是一个仪式
是纪念彼此托付一生的仪式
是象征两个人即将携手共创未来的仪式
也是向大家交代 “我会从此与他幸福快乐”的仪式
是重要的 宝贵的。
意义不在于婚礼的豪华和排场
而是那一份彼此坚定相守的承诺
那一句“嫁给我” 和“我愿意” 的勇气。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每一场wedding fair迎来的无数对情侣
一字一句每个动作表情
都洋溢着幸福与期待
每一个对人筹划的婚礼都不同
但每一对都有一个共同点
不是那场华丽的婚礼
而是即将一起共建的美丽家庭
和那份坚信一定会幸福的信念。

——「若你愿意嫁,我会给你一个家,屋外开满许多花,屋里抱着小娃娃。」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说
「幸福的人儿都长一个样」?
婚展里看到最多的不是婚纱
而是这个样子的人
我好奇过
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找到幸福?
观察一堆一堆准新人的特质
每一对都很相称
每一对都很引人注目
每一对都甜蜜快乐
但如果分散只看其中一个人
大家都是平凡人。

原来不需要刻意寻找幸福
或是学习幸福的人
当对的人在身边
平凡无奇也会酿出灿烂花火。

或许这是一辈子最美的时刻了
是多么的深信一个人
才能把自己的一生交在对方的手上
才愿意以自己的所有交换一个承诺
当爱与信任兼具
每一场婚礼都华丽。

看过太多不勇敢
和太多富丽堂皇的聚散离合
我真的
不会先去幻想美丽的婚礼

我的梦幻婚礼吗
有那一位愿意和我相遇 相知 相守 一生的他
牵着手共同实践承诺
互相让彼此的未来变得更好
共同打造美丽的家。

婚纱婚宴什么都是其次
懂得爱的人
追求的不是婚礼,而是向往幸福。

满满的祝福
献给 KL-PJ Wedding Fair里的·准新人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都去不了 你还是依然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