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深夜

我已经很久很久
没有那么晚还在开着电脑赶功课了
这让我更想写一写

夜深人静
你会想起什么

是我越来越理智了吗
努力克制下
我可以不去想太多情感的事

我开始想着旅行
减肥
早餐
留学
什么都好

好想再去走走
希望一个星期内能整理好我的情绪
然后
下一趟一人游
我不想带着任何情绪出发
我只想做自己
好好玩

#巧可の一人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