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FOREVER 21

叙说一群可爱的coursemate来了我的房间
没庆祝到我的生日
因为我去了pasar malam T_T
挺好笑的!最后整个蛋糕出现在我的桌上
呆了好久
道歉了好久
我竟然捧着一群人送的蛋糕
去跟另一群人庆祝 @@

  

 




耶耶!
这些是我KK9的朋友们
有可爱的漂亮的帅的丑的奇怪的
xD
生日前夕
在被我强迫祝福我和唱生日歌和合照后
被逼吃蛋糕 
哈哈
其实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的coursemate们真心想和我一起吃
你们这些坏人竟然还要我逼着吃!==



 



 
 
 














描述一下我这些KK人吧~
大家首次亮相!
哈哈
排名不分先后
但我想先说说我阿爸^^
这个叫jun hong的男人是我们 burger9家族的阿爸
我觉得他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
哈哈
超疼我们!
 
然后家族的超级会吃阿公
他一直承诺我们没有车就call他他会载我们
虽然真的他来mid valley载了我可是这个还有待验证
 
还有家族从台湾刚留学回来很好笑一直被酸的阿公 kim ming

 
家族姐妹
十几个姐妹一个弟弟的大家族==
弟弟竟然不来吃姐的蛋糕!==
  
  
 
 
RYNN姐~你这个老人~哈哈
超sampat 超可爱 超喜感的rynn~
 

小白 坤煌 均霖 这些都是我的bridgemate xD



 


 
  

  

 
最后不可以不提的人!!
因为他只是很单纯的为了要帮我唱生日歌
从头等到尾
还长了三个语言版的生日歌
PT13主席 Jason Chai!哈哈哈哈
好哥们!
 

总之啊
谢谢你们帮我过生日!
很快乐
很难忘。

生日嘛~
但我不太想大肆庆祝
心情有点不平衡
于是我一个人吃饭走走看电影
  
 
竟然那么巧的在戏院门口遇到 Dan Foong!
啊对,就是那个妹仔演PT的帅帅的很像外国人那个banana帅哥
哈哈
人家跟coursemate
可是因为看到我自己一个人穿到美美酱
于是陪我看了 300 the rise of an empire
LOL!不太好看叻!还拉人家文艺青年陪我看暴力血腥!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啦
=)
谢谢你 *没有合照T^T
好吧满足。生日快乐 =)

昨天晚上礼拜天晚
cc family outing
我迟到很饱
自助火锅
快吐了
可是乐到翻xD
我觉得我们家族真的很有爱
最后他们唱生日歌厚
有点小声叻
哈哈哈哈!我觉得不够排写!XD


 

 
  

  
 
不过无论如何啦厚~
谢谢这些陪我度过生日唱生日歌wish我的人
我爱你们每一个~
谢谢你们让我的人生多一页精彩

21岁
或许会有大改变
但我发誓 我要它多姿多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