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迎接

步入3月
我开始准备迎接21岁的成年礼
开始迎接成熟的思想
沉稳的处事
开始设定计划
跨向实际的梦想。


(自己看会这篇文,觉得好沉重== 又觉得自己怎么想那么多,那么烦><
但这一篇,献给所有准备长大的女生 =)咱们加油!)

过去二十年
开心过快乐过
成长过叛逆过
调皮过伤心过
痛过疯过打过闹过
真的没有白活了
所有经历过的一切无疑让我成长
让我学会更多
让我更懂得珍惜和待人处事。
时间 无疑是成长最好的洗礼! =)

我性子很急
我在意的事情
容不下别人怠慢
拖拖拉拉
扯后腿
这二十年 我跑得很快
很急很急
我跑在我的世界我的思想的最前端。

最近
我开始学会慢下来
(原谅我还在学习中)
学习慢也是一种美
虽然我从来没有想通
慢慢来比较快真正的含义
但是突然发现慢下来,也可以做得很好 =)

曾经有一个心灵导师告诉我
一个真正有智慧的女生
不会一味向前冲
拼命追求追赶生活和理想,
而是在每个成长过程中
吸取很多知识
得到很多经验
经历很多过程
然后,沉淀自己。

我一直记住这句话
但是我不懂 到底,什么是沉淀自己
于是我不是往回看
是否这些做过的事都正确?
是否留下遗憾?
是否吸取了知识?
是否得了教训?
如果再来一次,
我会怎么做。
然后
瞻望未来
是否有目标有梦想?
梦想是否可以实践?
完成的过程是否会给自己带来满足和快乐?
是否在设定的时间里可以到达?
接着,
看看自己
现在的我
所做的一切
是否符合未来的梦想?
是否在原地踏步?
是否在前进?
是否迷失了自己?
是否快乐?

这算是沉淀吗?
每次思考完,
我觉得自己充实了很多
又有了信心!
我不是盲目的向前走
不是盲目的走在人生旅途
于是我又有动力,前进。

嗯,悄悄告诉你们,
我在实践梦想的路上
不知道会不会一切无碍
未来很远很漫长
我的梦想很简单 很可行
但是需要时间
需要支持
时间越长会遇上的变化就越多
但是我愿意慢慢做
我愿意接受挑战随机应变
但时间不要带走我爱的人。

踏上成年的路
我期许自己变得更勇敢。
我是有梦想的人,
所以我要更坚强! =)
加油!

成熟不是心变老
是泪在打滚 还能微笑。

所以我不会因为成熟就变得不可爱
姐一直都很可爱
十年后时间了梦想还是一样可爱
而且自信会让人变得更可爱^_^
我也要一所大房子
要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还养 几只小猫小狗
星期天的上午
慵懒的拥抱可爱的小动物
庭がある(有个庭院)
放几盆茂盛的盆栽
和意大利式的圆桌椅
漂亮的花园
开满我最爱的人种的鲜花
看着她幸福的笑
点点头说他看着我做到了
拿着园艺工具
星期天
健步在花园里栽种
各种美丽的颜色
一家人
幸福快乐
度过完美的每一天。


只要你等我,我什么都愿意 为你。

(改:孙燕姿 完美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