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LEONARD 比赛 =D


星期六一早醒来
kick还是来了
据悉被踢断胸骨和被爆蛋三次的好朋友
Leonardo Ng今天会上阵比赛
我草草收拾了行李

一个人冲去马六甲MMU看他比赛


No Bro, I serious xD


就这样临时临际的出门 买票 搭巴士
结果天不助我
我在KL的路上塞了2个小时
最后足足耗了4个钟才到马六甲
妈的。
我没看到他比因为它比了一场就输了T-T
EMO!
坐了15块的德士到MMU
人家都在打final了!
可是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看Live的taekwando比赛叻@@
只可惜不过瘾
唉。

战败的小公鸡跟着我和亲爱的小玲
(没有她我就露宿街头了)
一起去喝茶
然后让小玲认识了这个讲话很好笑的人。
"too dark lah cannot see!"
ya we know xD
久违的Dinesh,
久违的talk cock.

然后突然变成Leonard负担的我
就这样
跟着整gang Utar的taekwando team去吃satay celup

去打snooker
yeng mou? 
老老的sport advisor唠唠叨叨=。=
我第一次打snooker @@


然后一起去看电影
看了Captain America.

其实我不想看这部戏的
说好的约定我不想和别人实现。
还有好多的约定好多的承诺
眼看着一个个化为乌有。

然后再把我送回小玲家~
哈哈
明明已经是半夜
可是两个女人一见面是不会停止讲话的
我觉得我们大概讲到一个凌晨五点吧?
最后就把说好的早餐泡汤喝了。
哈哈
谢谢小玲的朋友
Rios =D
好心人在我们去吃饭载我去车站
三个人的午餐 三个人的肉羹汤@@







回到来KL有一种回到现实中的感觉
有很多压力
很多烦恼
很多痛苦迎面而来
一个人吃饱饭逛好街后
收拾心情写写blog
迎接Monday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