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新生活—忙忙碌碌

中秋节快乐~ =D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句话是我这几天在FB上看到最famous的其中一句。
我也是异乡客,
中秋节 我想念我的家,想念佛教会,想念曾经的中秋节的点点滴滴。
今年我妈妈和小姨做冰皮月饼呐!!+....+
我的最爱!
但是不在家
我只能想象==
妈妈做给我吃的
应该很好吃,而且不会太甜^^

明天是我来到这里后第一次回家
我觉得自己担心多过想念他们
不过常常通电话 都听得出他们都很好
那就够了 :)

忙忙碌碌
真的是奋力抽时间才回得到家。
上个星期四跟我的roomates coursemates去了 japanese film festival看了柯南电影版~
然后星期五就匆匆去了pulau redang~
wohooo!!哈哈
真的几好玩一下!
很美的海
很清澈的海水很美丽的鱼~
嘻嘻
可是很不幸被珊瑚割伤我的脚底!='(
然后到现在都还没复原~
每天上课走路来回
真的有点痛到不可以。

星期二开学
课很多!当晚又去了马大灯笼节~
玖舍灯笼游行大合照^.^


室友和宿舍友~
灯谜和灯笼made my day!
明天要去interview!我也要做pesta tanglung的一份子^^
很多课程~
很多活动
其实我都没什么参与蛤
回到宿舍就很想睡觉
很舒服~~~
哈哈
课程很紧凑
其实有点压力
生活难免有点喘不过气
不过人类一直都是适应能力很强的动物
所以我很快就会习惯这个步伐啦~

咱们还是一样
习写汉字回味童年xD
但是学了很多重要对话我都记不得~><
还需要很用功才可以
マラヤ大学にほんごのコースメト。
一緒に勉強です。
皆さん、がんばてください!
看到这张照片吗?
其实我要表达的不只是我的coursemates很可爱~
最重要的事我会写日文了~
而且有了日语输入法!
听起来很不错吧?
哈哈!
努力加油吧~大学生活!耶~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