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短短的假期

看到这个blog的人我真的希望你会不厌其烦的看一下我写的几句日本话


あの、私は今週の月曜日にうちへ帰りました、私は家族が大好きです!
母はケーキがとても上手です!私は母のおいしいケーキすきです!
私は家族と韓国料理を食べました。そして、おばあさんとテレビを見ました。
おばあさんは元気です!私も心配じゃありません。
私は友たちとお茶を飲みました。
三日、まいにち、たのしです!!

大家,我不是在号练,
因为我花了30分钟把这一段意思很浅的文章打出来。
=。=

啊!!
日语它 真的不容易!
可是我真的很热爱这个语言!
即使要我花半小时打一篇小学生的短文我也乐在其中!
每天当我发现自己的日语又进步了的时候
我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要我花三年半的时间精通和考察这个语言
我他妈的的愿意 :)

短短的假期
我做了两天的工
回家三天
我发现我全家人都很爱我
我也很爱他们
妈妈因为我回来连续两天做了两种不同口味的cheese cake
都非常好吃
带着家人去吃韩国餐
看他们吃得开心
我也觉得很快乐 ^^
家里还做火锅
真的超爽啦!!
只是这一次我答应弟弟妹妹带她们去看电影却没有去成
心里很愧疚
对不起哦阿弟
下次我一定会实践诺言






我这个小妹妹生病好久还没好==
这一次回去
她那颗坏掉的牙齿总算落了
婆婆还帮她拔了另外一颗
她长大了很多
想法和说话越来越大人
特别那张嘴巴什么都说得出
真不知道是好是坏
还有她画画的天分真的不简单
凭空就能把这些东西画得那么细节
姐姐希望你能好好发展你的天分哦~⊙▽⊙






这可爱的小瓜
妈妈做蛋糕时她一直围着打转
做好了吃最多也是她
有时真的觉得看着她长大是一件幸福不过的事情
只可惜我又离家了

这一次
带着她施舍给我的干粮离乡背井T^T

这一次回去还跟小女人一聚
这次只有三人可是讲话讲不完讲到累
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聚
也不要再遗憾没和high school gang聚在一起啦

下个星期一
婆婆动手术
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不管怎么样
我去定了
我一定会去看你的
你还要健健康康回来陪我看连续剧哦 o(≧v≦)o

三天,和我爱的人 ♥ 继续加油!

6 条评论:

  1. 明明就有在号练啊!哈哈
    我外语科拿了日语。
    已经上了几堂课 却只会あいうえ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hanna童鞋
      我们老师只给我们24小时学习あいうえお
      另外24小时学习アイウエオ
      接着就莫名其妙了~
      哈哈哈

      删除
  2. 祝你婆婆一切顺利!可以考虑一下去日本拍戏吧!哇哈哈哈哈哈 (邪恶的仰天大笑!)
    我也要吃cheese cake 巧克力童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ahkiam童鞋
      jinjia==
      等我妈妈卖的时候我告诉你 OvO 哈哈哈

      删除
  3. 离家过后会更疼弟妹吧?我大姐好像也这样哈哈哈
    祝阿嘛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一直都很疼他们啊xD
      只是离家后他们才发现我原来那么疼他们~
      哈哈哈

      删除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