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习笔顺 =)

命中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今天真是深深体会这句话。

记得小时候
我的笔顺
从来从来
就没有做过=.=
每天把笔顺丢掉或是藏起来
我真的很讨厌写笔顺!
想起来觉得自己做么酱懒惰的?

哈哈
第一天大学lecture!
japanese language peringkat I
习写全部的hiragana
真觉得是报应哦==
小时候不写
上了大学第一天就写笔顺


我们的课本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一年级的道德教育一样
每一面都那么cartoon :D

上了四小时的课
明天就要quiz了 >...<
而且八点就上课哦
hmmmmm...

这是我们的班级大合照
哈哈
11个人的小班级
今天的女生都约好穿baju kurung
每个穿到美美
结果下雨=。= 弄湿了裙角(无奈)

【耶!我们是马大日文系学生!^^】
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吧!
我们加油 =)

学校好大啊
我迷路了==
从教室走回宿舍的途中
左拐右拐
我竟然到了车站坐巴士回宿舍 
哈哈
发现自己对时间 方向和数字都没有什么概念
我还需要改进啊~~

晚餐!当当~~
第一次自己打电话叫外卖
call jor domino delivery
和我的roomate一起快乐的用餐 xD
很好吃耶—__——
好久没吃好东西
而且第一次叫外卖是很兴奋的!
外卖叔叔把pizza送来我们的kk里面 =)
太爽了!哈哈哈~

上课 大家都好累
大家都在睡觉
我也好累....
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