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 today is our day


学车学车!
学了好久好久!
终于下星期轮到我考了~
哈哈~~
大家给有 『畏马路症候群』 的我 加加油哦~^^
然后然后...

学了车习惯性去lateh 走街XD
今天的appointment是和 EMILYN TEH 一起出去shopping~
哈哈!不错不错!!3件衣服才买了RM70 ❤
厉害叻?
今天很colorful!
我穿了orange~鱼鱼穿RED~哈哈~~

我们去魔力cafe喝茶吃lunch然后拍了很多~
拍到我觉得放不完~
哈哈~~
部分哦~来....
你发现我?0.0??opsss
怕了啦><
SAD T^T~haha

很可爱的蒙掉XD

act cute ^^
喜欢这个!很柔hor?XD~有muscle 0.o~哈哈哈



我们觉得魔力太热了~
拍完就跑去BP mall厕所继续拍XD
哈哈~~

够够力!写错字XD~
like!!!!
美没有?XD

love this!!!!
性格^^
CUTE =D
超喜欢!^^


我用我TFS的5色腮红帮鱼鱼画了很美的眼影!!
oi我真的很强~真的!
有美到~=]

然后就去买衣服也!哈哈~~
买了买了就回家~~
很久没和她一起搭巴士了~~
嘻嘻~~
今天很开心哦~
看她emo了那么久~
今天跟我出来疯~
她应该开心很多很多~~
欣慰=]

对我的女生朋友
我想说' ''
身为一个朋友
有时的我
体贴 细心得
能够让你想要依赖着我的肩膀哭
有时的我
明知道你伤心得 死去活来 需要安慰时
一通电话也不接。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随性
连感性都那么随性= ="
所以我不是一个好朋友T^T

有在努力改进^^
你呢?你觉得我可靠吗?
可靠的话尽管来靠我吧XD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