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对1月1日的新启发

hi!happy new year my dears
今年的1月1号~
我有了新的启发
在2010不小心开始从商的我~
领悟到2011 1 月 1
只是一个
#穷日子#

每个人口袋空空
上个月领的薪水
一月一号已经花光光了
所以昨晚在senggarang摆摊
生意很冷清~~~

今早去benut摆摊
才知道昨晚的冷是情有可原的~
一向热情的文律人都不看向我的摊子~

越到月底~
每个人就越穷。

来比一比senggarang和benut吧!
老实说~
我觉得benut很偏僻~
比我们这里还偏僻多了~
但我真的喜欢benut多一些~

环境很好~
人都很热情~
(撇开一些调给的小妹妹不说)
我很喜欢在那里做生意~
很enjoy那里一到星期六热闹的气氛。
摊子一摆出来每个路人都会看一眼~
问一问~摸一摸~
然后就会买了=)
他们的消费不高~
买的都是比较便宜的东西
但却是一种很有力量的推动!
真的令我一整天摆下来充满力量!
我由衷感谢你们~♥
虽然说今天的生意没上个星期好~
不过我还是不会后悔跑了那么远的路去benut~^^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里=D

新加兰~
pasar malam
和benut比起来~
人潮是比较少一点~
但人还是很多~
却没有文律人的热情~
也少了一点好奇心~
多数都是马来人~
很少华人~
气氛很热闹~
但是生意很冷清~

认真比较起利润~
其实昨晚新加兰赚的比文律今天的还多!
但我还是觉得在文律作的比较开心~
下星期再去~xD

2 条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