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I m a pro-camera woman^^

作品



 





 












哇咔卡~
这是巧克力今天的部分作品
可爱吧?
有遗传吧?
哈哈~~~

这是第二次帮她做儿童'专辑'
帮小朋友拍照是很累的事~
拿着相机东追西追
捉上捉下~
幸好我的定力很好~
否则他早被我打得稀巴烂~:$
坐在电脑前edit很久~
眼睛麻痹~
这是成果~
101%满意~^^

他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答谢我这个好姐姐吖~
哈哈~

对了,今天和啦啦老师的事情圆满告一段落~
对我而言~
我的牺牲也算是有收获~
不开心,吵架的事我就在此省略了
希望不会在有后遗症了~

可是--->啦啦的功课我还没做~
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我真的懒到骨头里去的不想做= =
怎么办= =
很烦很压力
明天星期六就不能休息下吗?
回校会检查功课吗?
很累~~~~~~~~
该怎么抱怨呢~
今天隐形眼镜的事又让我很不开心~

是不是枕头垫高去睡一觉就没事了????
嗯,好,听你的~
去睡一觉~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