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ditentu oleh Tuhan※


▃▂▁难道真是命?▃▂▁
 
很不幸地`
今天我和莹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给我们复习其他科目的功课
成了所谓wakil kelas~
原本校长只要见一个人`
后来我们一次去了五个~
他没办法也跟我们谈了
啦啦老师真的给很多功课~
忙到我没时间温习其他功课~
更别说blogging了~
很累人~
我们把全班同学想要老师减少功课的想法转达给校长
校长和我们谈后
叫我们回班
最后托人带来一句
-sila pandai uruskan masa anda
这是冒险的结果
 
however~
ini bukannya apa dia yang ditentukan...
不但如此
我们还在数学节被点名出去见校长
啦啦现场看见也心寒了
因为我们都是有做功课的学生
平时他也不会对我们几个很凶~
但是就是功课给多了~
这也是我们唯一反应给校长知道的事~~
我们出去后~
等着我们的是----pegawai PPD
哇唠~
怎么会这样??
不是我们report的!!
为什么又是wakil中招?
老师还被叫进校长室问话~
她一定很恨我们。。。
 
最后莹说他很后悔这么做~
因为这样害到我们被老师讨厌
但是我还是很坚持
我们只是想通过校长减轻功课负担~
没有错!!

只是很懊恼~
为什么要在数学节叫我们?
到现在还很担心~
老师~我们不是想害你叻
是校长叫我们说的叻= =

可怜的我们`
最后吃马桶老师跟我们说
在数学节被叫出来
〉〉〉ini adalah ditentukan oleh Tuhan
怕老师会生气,她说
〉〉〉itu akan ditentukan oleh Tuhan

so,这一切都是Tuhan的错咩?
最后PPD作了决定~
说了很多--->我们的错
haizzzz~~~~~~~~~
 
 
 
这大概是我和莹的想法
 
  • 有做等于没做
  • 做了等于白做
  • 白做还要惹祸
  • 早知我就不做
 
 
老天爷~疼我多一点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