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有多少个脚印呢?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y home ♥ senggarang buddha society ♥

muack muack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 I will always.... love u~


因为我
总是懦弱
总是觉得自己需要被保护
总是执着
总是喜欢依赖着别人
总是坚持自己没有错

所以 我
总是难过
总是叹气
总是抱怨
总是放不下
总是拼了命寻找

最后才发现
最好的就在我身旁~♥
谢谢你们:D
其实没有人比你们更照顾我 更care我 更疼我 更爱我...
包容我 忍受我 鼓励我 支持我
不管我是对是错
只要是我 你们都会帮着我

性格和别人不同的我
总是添乱 添麻烦
讲话直率
总是容易说出别人不爱听的话
莽莽撞撞的
总是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丑事
无厘头
总是冒出莫名其妙的情绪和句子

可是因为是你们
所以我做的这些都没有错
也因为是你们
所以看得到这样的我~
自然不做作是我的性格
而维持这样的性格
是我回报你们对我的好的方式
可以接受吗?
你们可以选择 不过答案必须是可以。
因为只有你们有权力可以~

不要怀疑~就是你们♥
爱你们~
有了你们
我似乎不再需要情人 :)

1 条评论:

♥我要对阿巧说...♥